close

果親愛的你,現在正在笙歌或夜舞,也許我會毫不猶豫地離開,一秒 鐘也不停留。可是,那詭秘的鴉片球場,她勾走了你的魂,我怎麼能夠怪你!

  自從你愛上了高爾夫,我已經不再是你的唯一。我是多麼的不願意,誰說愛屋及烏,這烏已成為我的情敵!

  看著你握著球桿的甜蜜模樣,我不記得你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甜蜜的握過我的手;你的眼睛深情地凝視著小白球,我不知道我已經有多久沒有享受過這種眼光;看著你快樂地奔向下一洞,我不記得你已經多久沒有這樣快樂地向我走來……

  你總是和球友眉飛色舞地分享一個又一個新的體會,而把我冷漠地扔在一旁。你總是打完十八洞再打二十七洞,然後回來,用一臉的疲憊,澆滅我滿心的期待!你總是忙完了工作忙高爾夫,你的日程裏已經很久沒有我!

   抬起被淚水霧蒙的眼,又看了一下時鐘, 3點30分,不知你正進行到第幾洞了?不知你是為發出一個漂亮的球高興得象個孩子般露出天真的笑,還是為揮出一個不理想的桿,而獨自懊傷。本來答應陪你一 起走那一程的,可是我實在不想如此地縱容你,那樣我會完全地失去了自己。我用這樣的一種方式進行無聲的抗議,你能不能感受得到呢?

   去客廳倒水,看到擺在客廳的兩套球桿,那是你的寶貝!它象個得勝的將軍,我仿佛聽到它在笑我的落寞!忍不住走上前,拉開球包,撫摸你的寶貝,感受到你留 下的溫度,想象你握著它時帥氣的模樣,拿起來,學你的樣子一遍遍地擦試著。慢慢的,牠們一個個變得整潔了,一種滿足的感覺在心中昇起。再看了看,牠們都衝 我笑了!這些不會說話的寶貝,原來祇要給牠們愛,牠們也是有生命力的。原來它也是懂得愛的!這不由得讓我心生恐慌!

  牠們已經是我的情敵了麼?如果我的情敵是高爾夫,我該如何打敗它?

  親愛的,如果我和高爾夫,你只能選一個,你會怎麼選擇呢?我是多麼的害怕,我不要答案……

本文轉載於華人高爾夫教學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